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員林西醫成長門診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南高中增高門診價格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南投中醫增高門診評比

農村地壟溝里爬出來的人,鉤桿鐵齒并不陌生,尤其是鋤頭,我從記事的時候,就知道我家西下屋的倉房偏廈子里有三四把,大鋤板的,倒扣斗形的,扇面形的,鐵鋤頭板面溜光錚亮,一點也沒有銹跡。那幾張鋤頭,爺爺、父親總害怕雨天生銹,使著不透落,每年一進入四月就掛在三間房的陽面墻垛子上,讓它們感受著強烈的陽光。每一天收工回來,爺爺、父親總是把幾張鋤頭收拾得锃明瓦亮。大鋤頭主人是爺們兒,小扒鋤屬于娘們兒。倉房里還存著六七把小“扒鋤”。大鋤頭,小鋤頭,都是東北大平原上的農民們愛不釋手的季節性勞動工具。一九七四年八月,我九年級畢業第一天一到生產隊報到,程隊長就指示領工員到生產隊倉庫保管員那領了一把大鋤頭、一把扒鋤。回家父親用搶刀坐在門檻子上開了刃,用銼銼去了毛刺兒、電焊留下的麻麻點。安上了一個和我一般高的柳木鋤把,這一把大鋤頭一直跟我到了1990年谷子、糜子放片上場的季節。 鋤頭,是農民人手一把的勞動工具。最早有文字記載的是石鋤。有文字記載的青銅鋤最早出現于西周時代,一直沿用到春秋戰國。1953年春,中央國家文物局考古訓練班專家在浐河東岸半坡村附近發現一處類似遺址的遺跡。在河岸臺地的剖面上,有灰土層、紅燒土層、紅燒土、灶坑和灰坑,以及夾雜在灰石中的骨制斧、錛、刀、笄、針等各種工具、用具。1954年秋到1957年夏,考古專家先后進行了5次較大規模的發掘,這5次發掘并清理了40多座房屋遺跡,發現了我國最早的石器時代的石斧、石錛、石鋤、石鏟、石刀、陶刀、石磨盤、石杵、石鑿等735件。從大量的石鋤、石刀、石磨上看,古老的中華民族和其他先民一樣,“以食為天”,為了生存,把鋤頭、刀具、石碾子、石磨作為最尊崇的勞動工具。 隨著冶鐵技術的發展,我國戰國時期出現了鐵鋤。1950年河南輝縣固圍村出土了長10、寬10.5、距2厘米的鐵鋤。中國歷史博物館藏的這種形狀的鐵鋤,造型符合力學原理,安裝把柄后有利于農民們使用。輝縣鐵鋤是我國目前發現最早的一把鐵鋤。 鋤頭和草是天敵。除草、松土有利于植物土壤中的養分,使莊稼根部及時透氧、吸氧,保持正常氧氣循環。氧氣循環也利于秧苗保墑,提高地溫。所以鋤頭在農耕四季中的夏秋兩季是一件不可缺少的田間勞動生產工具。 東北平原,在農業生產這一方面研制出了很多“先進的”勞動生產工具。比如在遼南、鐵嶺、北安、饒河、方正一帶開發使用了現代化的鋤頭——“除草機”“鏟耥機”。機械化鏟地,讓躬耕隴畝的農民大開眼界,也告別了大幫哄,一人一壟的笨拙手工鋤地的年代。 南方的鋤頭和東北大平原上農民使用的鋤頭是兩碼事,我們東北平原的鋤頭是“鏟形”平放,和土地地面接近于平行,稍稍有點吃土的角度,摟的成分大。刨,往下,鏟,隨著作用力向使用者用力的方向,鏟的土層薄。不管是鋤頭,還是鎬頭,都是我們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躬耕隴畝形象賴以生存的道具。哪一個場景,都離不開火燒云,都是在夕陽下,彎下腰去,面對我們慈善而貧瘠、地老天荒的黃土地、黑土地。鋤頭,不只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堅強的慨嘆和牢騷,鋤頭已經伴隨著一個古老的民族告別了九章、天問,揭竿而起的時代。 說起鋤頭,東北大平原上,人們一定還記得鐵嶺昌圖的張鐵窩子。民國初期,鐵嶺通江口有名的富商張鐵窩子是永增盛商號的創始人,因其經營的鐵匠爐在當地有一定影響,人送綽號張鐵窩子。1903年沙皇俄國修建中長鐵路,火車逐漸取代了水路和陸路運輸,于是這個叫張鐵窩子的人開始關注農具鑄造業。據講,當時從關里運來的農具比較暢銷,而鐵嶺、四平、通遼東部地區鐵匠爐較少,張鐵窩子看準了這一商機,幾經波折籌措資金,建起了鐵嶺地區一家最大的鐵匠爐、鐵匠鋪,也就是新中國成立以后公私合營過來的國營通江口農機具修造廠。這個修造廠主要以鑄鐵鏵、生鐵鍋和農用的鐮刀、菜刀、釤刀、鋤頭、掛馬掌等為主。綽號張鐵窩子的意思是所有的鐵器張家無所不能。 鋤頭不僅是勞動工具,也是農民田間地頭較量體力的好工具。夏季鏟耥季節,干了兩三個小時的莊稼漢,一到休憩的時候,總有一些體力較好的小爺們,在地頭較量一些拉鉤、支黃瓜架的“體育”競技比賽。 鋤鉤很像我們漢字里的標點“問號”(?)。拉鉤,就是你一張鋤頭,我一張鋤頭,兩個鋤鉤子一搭,就開拽。有能耐的,有耐性的,有力氣的,會使悶勁的,也有會找竅門的,十有八九會贏。拉鉤過程中,也是通過這種方式檢驗某一家鐵匠爐、鐵業社鋤鉤子的質量。拉鉤的結果是你要輸了,你的工分賬上就劃給贏家兩分或三分。 一九七四年八月,我剛剛回村“就業”當了一位農民,就趕上了放秋壟。放秋壟就是已經接近成熟的莊稼地里,再最后鋤一遍草。也就是農民常說的“摟草打兔子”。基本程序規矩是拔大蒿子,拿大草。見草下鋤,我不知道這一項最簡單的活計還有很多竅門,一鉆進青紗帳里,里面悶得大汗淋漓喘不出氣來。一根五六百米長的壟頭四根壟一排,就是快手也要半個小時。要是遇到蒿草多,難鏟,至少接近一個小時。放秋壟,隊長、領工員是“查邊”的。他們拎著鋤頭做監工。若是哪個偷工減料,“花搭”板子帶冒鋤,浮皮潦草,不管三七二十一,冷不防,照你后屁股就是一鋤頭掄下去,非打你個前趴子不可。我就是一排四根壟沒到頭,讓老隊長打了三回的“小半拉子”。 1990年,我工作調動,回歸省農墾總局的一家農場,我的兩把鋤頭一個小扒鋤一直跟回農場多年,山坡上開點荒,刨點地,幾把鋤頭就解決了我們一家六口人的吃菜生活自救的大問題。直至農場使用了松土機、鏟耥機、中耕機,農場連隊職工的鋤頭才逐漸退出歷史的大舞臺。我家的幾把鋤頭,在墾區博物館里做了編號,一直成為了展覽的人見人贊的小“文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小鳳不堪丈夫深夜不歸以及對家庭無責任心等等,夫妻倆吵鬧了一些日子,近來鬧不過便協議離婚。其實他們并未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鬧也鬧了,離也不是真想離,寫了一份離婚協議并簽上名,也只是各自向對方叫板罷了。離婚。結果調解一下,雖是未能和好,但也不鬧了,都說只要對方怎么怎么的,也就原諒他〈她〉了,畢竟結婚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年。 是啊,人生有幾個最好階段的二十年?況且他們還有一個十八九歲的兒子。這些年來,看到或聽到離婚的事兒多了,見怪不怪。 有人說離婚是一個社會文明進步的表現。我想主動提出離婚的那一方,無論他的理由有多少條,說受了多少委屈或是多么理直氣壯,但至少有一點他是以自我幸福為中心的。尤其有子女的人,他并不考慮到子女的利益也不顧及是否傷害了子女或者說不在乎子女的感受。婚姻猶如一所房子。離婚就像跨過門檻兒,邁出了一步就不知要走多遠。如今是,再有理的丈夫在妻子那兒,有理也是沒理。女人把丈夫的包容,忍讓往往當成無能或者是窩囊廢。妻子一旦失去了丈夫或者一場重大變故,她又會對忍讓的丈夫回味起他的好處來。人為什么總要到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呢。 2009,8,29整理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當今的社會, 祖國的經濟正在高速騰飛; 生活的各行各業都在迅猛地發展, 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改善和進步。 當今的社會, 隨著人口的劇增市場之間的競爭也日益激烈誰也不讓誰; 企業為了能夠在市場上占有持久的地位, 通常是量才度用無能者被淘汰或解雇。 當今的社會, 唯有靠我們小時候學好知識掌握本領長大后才能輕松應對; 利用自己所學的一技之長, 到時候找工作求職業才能胸有成竹并隨心所欲地走南闖北。 當今的社會, 生活的每時每刻許多事情都在不斷發生變化總是在與時間絕逐與日增輝; 如果我們因一時的疏忽懈怠而不思進取, 那么便會落后于人并給自己的生活事業拖后腿。 當今的社會, 世事總在變遷生活的面貌發生了滄桑巨變; 這主要是由于生活的人們不斷地在各自不同的崗位上盡情地揮灑自己的汗水, 所以才有了現在我們如此美好的生活, 祖國有了繁榮昌盛的今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西醫成長門診原理
台東兒童內分泌科門診有效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新北轉骨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

arrow
arrow

    h78rm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