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嘉義長不高看哪一科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員林快速長高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青春期成長門診成效好

單身的文案 1.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2.沒有人會心疼我,哪怕我哭的再撕心累裂肺,傷的遍體鱗傷。 3.還有什么消息比你屬于別人更令我心痛的,沒有了。 4.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是什么感覺,我該怎么形容,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也會哭。 5.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6.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7.你是不是也是經常,獨自一個人咽下所有悲傷和委屈,見人還要微笑著,裝作看上去過得很好。 8.想我了就來找我,別要面子,我什么性子你知道,你開口我就肯低頭。 9.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10.我并不奢求在你那里找到幸福,也不敢想你會有什么付出,只是想,既然做了決定我就義無反顧,可笑的是,你卻連一個讓我義無反顧的機會都不給我。 11.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12.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并不是心里有一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后把自己傷得傷痕累累。 13.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14.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15.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16.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么安慰別人,現在就怎么安慰自己。 17.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18.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心甘情愿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單身久了孤獨無助的文案 1.很遺憾很想你,特別想去找你,但我總要給自己留點尊嚴,以前做什么讓自己變得好是為了你,而現在做什么讓自己變得好,是純粹為了自己。 2.無論未來我嫁給誰,我都會讓自己過得幸福。 3.突然覺得沒有一個人會理解的時候,內心比孤獨更難受。 4.我認定了你,即使不知道以后會怎樣,但我也會執著地和你一起走下去,因為我愛你。 5.你和我說對不起,我從來沒回應過沒關系,可我依然覺得很該。因為有些事,明明知道是錯的,還愿意給你機會去改,但心已經涼透了。 6.嘴巴會騙人,但眼神不會;行動會騙人,但感覺不會。 7.一個人到底愛不愛你, 其實你比誰都清楚,哪有什么被蒙在鼓里, 只是有時候不想接受罷了。 8.什么時候突然想放棄了,大概是一次次等不到他的回復,卻看到了他更新動態的時候。 9.原來忍住一段時間不聯系一個人,最后真的不想再聯系了,我想如果你往后不主動找我,我這輩子都不會和你有任何交集。 10.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11.明明輸贏結果已出,卻始終不肯離場,只想著扳回局面,不斷追加投入,一心想著把所有失去的全部挽回,結果往往輸得更徹底,直到最后輸無可輸。 12.有時候,我們會莫名其妙的想起一個人,不是他有多難忘,而是曾經那種感覺,誰都替代不了。 單身最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1.所謂堅強,不過是因為沒有一個可以依靠著哭的肩膀。 2.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4.大概是我嬉皮笑臉堅強慣了,所以你們忘記了我也會哭也會難過。 5.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6.我的每一聲歇斯底里,換化作角落里無言的悲傷。 7.太偏執的感情和太強烈的悲喜都是執念,正是因為放不下才有了那么多苦痛。 8.一直相信生命是一次顛沛流離的放逐,是一場無休無止的等待。等待是痛苦的,也是美麗的。只是痛苦是天然的,是本質的。美麗是主觀的,是飄渺的。但沒有夢幻中的美好,誰又有等待的勇氣。 9.有的人說等待,慢慢就放棄了,有的人說不等卻等了一輩子。 10.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11.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 12.我也想或許有一天能把過往的心酸都講給他聽,他會笑著看著我,揉揉我的頭發抱抱我說好啦,我現在不是在這里。 13.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后是無比的心痛。 14.一個人,聽著一個人的單身情歌,一個人,心無所屬,無所依托,無所依靠,可以依靠的只剩下冷冷的床沿。 15.如果,現在的你看到如此憔悴的我,你會心疼嗎? 16.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藥王一孫思邈 治病救人醫德尚, 畢生心血巜千金方》。 流傳千古眾敬仰, 醫術高超尊為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了你 風雨里饑寒交加的母子 不愁找不到回家的路 有了你 遠道而來看望兒子 迷路的老奶奶 立馬得到了 勝似親人般的溫暖 有了你 候車室瞬間變得 干凈亮堂 一杯杯 暖心的熱茶沁人心田 有了你 繁忙的建筑工地 出其不意的 多出幾個編外工匠 你是雪中送來的木炭 你是大雨中遮雨的傘 你是驕陽下的濃蔭 你是寒冬下的暖陽 肩膀雖也稚嫩 千萬斤的擔子 你毫不猶豫扛在肩上 中等的個頭 卻腳踏堅實的大地 頭頂浩瀚的藍天 高大偉岸 無尚榮光 二十二歲的生命 雖然短暫 你的精神卻熠熠發光 與日月山河同在 與祖國人民緊密相連 那耀眼奪目的光環 時時刻刻照亮 你我的心房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中醫長高門診收費
新北三重西醫長高門診評比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彰化中醫長高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m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