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南投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新北中和長高看什麼科原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南兒童增高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東妥樂高如何增高168

堅持夢想,收獲成功 文/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丑小鴨》這本書。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但是,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大家嫌棄它、排擠它。終于,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 一路上,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還要忍饑挨餓。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它感到非常幸福。 《丑小鴨》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丑小鴨也不例外,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小鴨的蛻變,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 持之以恒,便能收獲 文/張宇翔 這幾天,我讀了《青少年心靈日光浴》這本書,從中受益匪淺。書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教我們如何來解決身邊的實際問題,其中《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這一篇,讓我深有感觸。文中講到了一個青年,他做什么事都想要成功,可他卻屢屢失敗,于是便去請教一位智者。智者沒有說什么,只讓他把一袋混在一起的黑白芝麻按顏色分開。這位年輕人分了一會就沒有耐心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他只有再去請教那位智者。這時,智者便告訴他做事要有耐心,年輕人聽取后便立刻茅塞頓開。過了十年后,這個青年經過自己不懈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 是啊,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正說明耐心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如果做什么事都沒有耐心,那么成功就會遠離你。所以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模型飛機,讓我把它組裝起來,媽媽說完之后我就立刻拼了起來,一開始蠻簡單的,可是越往后越難,不是這兒多了一個零件,就是那兒少了一個零件。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我無計可施想放棄時,我的腦海里突然想起了黑白芝麻的故事,是呀,我怎么稍微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呢?我應該堅持!于是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心平氣和地繼續組裝模型飛機,一次、兩次、三次……最后我終于成功了! 《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廢,而且還要有足夠的耐心。《青少年心靈日光浴》,我會與它為友,健康成長。 小意外,大收獲 文/朱昱鑫 昨天晚上跑步后,我渾身冒汗,想喝點冰的東西,想著就爽。來到百信超市,我發現有蘇打水賣,就想嘗嘗。我打開瓶蓋,就聽見“刺”的一聲,原來是汽水呀,可一喝,沒加糖,一點味道也沒有。 回到家,我想往瓶里加點糖,可光有甜味還不行,怎么才能不浪費呢?我突然想到家里還有甜橙味的維C泡騰片,放一片進去會怎么樣呢?試試。我把泡騰片放進去的一剎那,“火山爆發”,“泉水洶涌”,可噴出來的不是巖漿,也不是泉水,全是泡泡。我和媽媽剛開始都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愣了一會,媽媽趕緊擦桌子,我趕緊蓋蓋子。忙完之后我想:泡騰片放在水里不會這樣,為什么放在蘇打水里會冒這么多泡泡呢? 我想到了從書上查找知識:因為蘇打水里的小蘇打是堿性的,和泡騰片里的酸性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就會中和,產生很多氣泡,而瓶子空間不足,泡泡就會溢出來。 這次的“試驗”雖然出現了小小的意外,但卻讓我有了收獲。 堅持,才會有收獲 文/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師恩難忘》、《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滴水穿石的啟示》。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滴在同一個地方,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讀著讀著,我的眼睛定格在了“幾百、幾千、幾萬”這些數字上,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持之以恒,所以才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再讀再讀,李時珍的“二十幾年”不懈努力,愛迪生的“畢生”孜孜不倦,齊白石“數十年”的“不教一日閑過”……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在前進的道路上,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滴穿”一塊塊“頑石”,最終取得成功的啊! 細細想來,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甚至半途而廢,怎能讓美夢成真呢?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立志要寫一部小說,可是呢,目錄寫好了,寫了一篇就放棄了;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現在呢,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總是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于是,我銘記“滴水穿石”的啟示“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堅持讀書,堅持練筆,一天,一月,一學期,讀著寫著,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材料”了。 相信,我會堅持,堅持,再堅持!從“堅持”中,我會收獲更多更多……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兒時的端午節,家家戶戶包粽子,炸麻花,門前掛上艾蒿葉,進門時一股香味撲鼻。大人帶著孩子早早等在州河岸邊,一聲號角,龍船上響起有節奏的擊鼓聲,幾只龍船像離開弦的箭,船上的漢子穿著背心,胳膊上的肌肉在陽光下展示著陽剛之氣,眾人劃槳,氣勢恢宏。看熱鬧的女孩們興奮的揮手吶喊助威,河里的鴨子歡快的撲騰著翅膀,岸上觀眾扯開嗓子喊著加油。 不知從哪年開始,端午節沒有劃龍船、搶鴨子的活動了,端午節的州河變得冷清了。 今年端午節,我和媽媽慕名去了鳳凰西村的“溫馨港灣”,一個浪漫又詩意的名字,那里客人爆滿。我和媽媽只好另找農家樂,頂著火辣辣的太陽又步行了1.3公里,被曬得眼冒金花時,到了王家山。看見路邊的廣告牌,是“庭院農莊”的路標,順著路標往里走,進了農莊,與“溫馨港灣”相比,這里生意冷清了許多,但是這安靜的庭院,卻正是我想要的。 院壩邊上的核桃樹吸引了我,來到核桃樹下,不自覺的朝屋子里張望,似乎在期待什么。一位70多歲的老人身系圍裙從屋里出來,她用圍裙角擦著臉上的汗水,我一下愣住了,這畫面和銘刻在我腦海深處的那幅場景是如此相似!熟悉又遙遠的記憶瞬間越來越清晰,一個頑皮的小丫頭和表姐放學后蹦蹦跳跳回家,還在院壩邊上就大聲朝屋里喊:“外婆,外婆,我回來啦!”外婆聽見喊聲,笑盈盈的從屋子里出來,用圍裙擦拭著被柴火煙熏得淚水直流而睜不開的眼睛…… 年輕老板娘熱情的招呼我們,我才回過神來,說了我們的訂餐需求,然后坐在院壩里悠閑的喝茶聊天,享受山頂的清新空氣。院壩里還有一家人,帶著一個呀呀學語的小女孩,她時不時回頭對我笑,表示她的友好,樣子可愛極了。媽媽看著那小女孩,想起我小時侯的事情,說那時候的我學爬、學走路、學說話都比同齡孩子早,是附近出了名的小精靈。“那我后來咋個就變得這么笨呢?語言表達能力也這么差呢?”我小小地懟了一下媽媽。 農莊還真不錯,午餐可口,于是又訂了晚餐,老板給我們加了一個“面魚兒”,面粉里加了鮮茴香,用油炸成小魚兒的形狀,吃著茴香味的“面魚兒”,童年時過端午節的味道又在記憶中活泛開來。 那時候,爸爸一早去菜市場把食材采購回來,媽媽和幾個鄰居阿姨坐在各自的門前包粽子,大家住的是通走廊的房子。她們一邊包一邊分享著自己包粽子的技巧,然后比誰的方法包得快,誰包的形狀好看,交流完之后就各自進屋,開火煮粽子。不一會兒,滿走廊飄散著粽葉香,饞得我直流口水,小伙伴文兒和她妹妹端著一盤油炸“面魚兒”大快朵頤,我盯著盤子里那金黃色的“面魚兒”移不開眼睛。文兒媽媽和段阿姨知道我們家孩子多,經濟拮據,她們給我們家送來自己炸的“面魚兒”和麻花,我迫不及待的抓起“面魚兒”,放進嘴里,外脆里軟,油炸的香加上清新茴香,刺激著我的味蕾,慢慢地咀嚼好久,想讓香味在嘴里多停留一陣。 吃過晚飯,我們沿著公路下山,晚風拂面,身染余暉,媽媽開心地采摘路邊的樹葉,辨認著各種植物……我脫口而出吹起了輕松的口哨,那一刻我的心情是輕松的,媽媽也是快樂的。 時間一年年過去,大腦記憶內存有限,忘記了許多人和事,而有的人和事,卻永遠保留在記憶的深處,舍不得刪除,總會在某些時候或某些環境想起來。也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和媽媽互換了角色,照顧著漸漸老去而多病的她,想著法子陪她,讓她快樂開心。仰望天空,一抹晚霞似乎幻化成了外婆的模樣,默默地對著我和母親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峰峰皆綠色,濃重地凝著,似乎要瀉下來。藍天上,云朵肆意地涂著張張好畫。風拂過肌膚,如水般清涼、柔軟。 情人谷,能把人的思緒拉得很長的名字。谷口有水,水聚成潭,樹、石、天、云、游人,倒映其中。谷中溪流淙淙,為潭,為瀑,為溪,為湖,如碧玉,如白絹,如珠串,細處可握,闊處可蕩舟。小徑緣溪而行,忽左、忽右,或石板鋪橋,或鑿石為階,皆有林蔭。頭頂太陽可畏,身卻在清涼世界中行走。 谷的盡頭,是情侶峰。兩座山相擁而立,千萬年相看兩不厭,但終究是一個悲劇。這谷中的水,該是流不盡的喜與悲、笑與淚、愛與怨、相思與嗔怨。羽化成仙,總不如人間煙火愛情,相伴百年——帶著懂得的疼,帶著體溫的暖。 炎黃峰,登不盡的臺階,看不完的樹。 一棵樹的種子,落在了巨石上薄薄的土層里。風吹日曬,它在饑渴中忍耐,無數根須伸向巨石下的土層。千年過去,它一條又一條的根瀉下巨石,成為凝固的瀑。團團的瘢節,是飛濺的浪花與漩渦。樹冠仰起不屈的頭,身體抱住巨石,四肢鉆進土層。它就以這種姿態,站成令人崇敬的風景。 一棵樹的種子,落在了巨石小小的裂縫里。汲取雨水的營養后,它在發芽抽枝。小小的裂縫,怎能禁錮它的渴望?在疼痛中成長,只會讓它更堅韌、更頑強。十年,百年,千年…… 裂縫一點點被撐開。在堅定者面前,巨石也不得不讓路。在夾縫中抗爭的根,也美到讓人肅然起敬。 它們都不喊冤,不喊疼,不嫉妒,不張揚。它們以靜默的語言傳達著智慧。滿山遍野的樹啊,沒有一棵不美,沒有一棵不是吾師。 陽光從樹叢中流淌下來,在臺階上作著抽象畫。視野步步開闊,周圍的山頭漸漸沉下去。孤峰突兀,一柱擎天,臺階在巖石上鑿出,仿佛垂下的登天梯。很多人止步。行百里者半九十。功虧一簣,豈不可惜?無限風光在險峰。天高地迥,群峰逶迤至天際。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勇氣和堅毅為雙腿,會帶你站得高看得遠。 山朦朧,樹朦朧,山間的黃昏,夕陽和晚霞的演出漸漸地拉上紗幕。開滿花的小路帶著我前行,一家又一家的農家賓館,青瓦小樓,樓前空地,可招待兩三桌客人。房后有柴垛,整齊地碼著。樓前必有花,格桑、向日葵、大麗花,天真地開著。爬山虎在墻上作畫,紫藤垂著一串串的綠色的長豆莢。有一些外地的老人在此避暑,他們說,打算住上兩個月,一天才50元錢。 在不遠處的角落里,半截土坯墻,一間青瓦屋,小窗,小門。荒草長上墻頭,院中草深齊窗。這是當地人以前的生活。這片山水,此時,才終于明媚了他們的眼。 廣場上燃起篝火,強勁的音樂響起。夜的手,褪去人們的矜持。身,隨著火苗一起跳躍。 走出狂歡的海,是寂寥的山路。路兩邊的修竹搖出夜的涼,夜的靜。抬頭,竟然滿天星。草叢中有小小的亮光。原來,是螢火蟲打著小燈籠。 大多時候,自己不過是個耳朵塞滿了熱鬧的聾子。且行山中,心空下來,耳空下來,于無聲之處,聽山之細語。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RR111VE15EVVE


彰化兒童成長門診口碑好
基隆青少年長高門診推薦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雲林青春期增高門診建議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arrow
arrow

    h78rm1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